亞冠精英聯(lián)賽東亞區(qū)1/8決賽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場0-1橫濱水手。下半場第79分鐘橫濱水手球員永戶勝也禁區(qū)內手球,但裁判沒有判給海港點球。
根據(jù)賽后鏡頭可以看到,韓國籍主裁金鐘赫向海港球員解釋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擊中了橫濱球員的大腿,才反彈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規(guī)不會判手球。
根據(jù)現(xiàn)行的手球規(guī)則,“球從自己身上反彈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況,如果手臂處于自然位置則不犯規(guī),如果手臂處于不自然或擴大的位置,則需要判手球犯規(guī)。
此球打到橫濱水手球員的手臂可以說是不爭的事實,但手臂是否擴大,則需要由裁判主觀判定。對此你怎么認為?
體育播報6月8日宣 北京時間今晨,世預賽歐洲區(qū)K組第3輪,英格蘭隊1-0擊敗弱旅安道爾隊,馬杜埃凱本場助攻凱恩打...
2025-06-08籃球資訊6月8日宣 據(jù)獨行俠媒體《All Things Mavs》報道,聯(lián)盟消息人士透露,雷迪什預計將于下周參加達拉斯獨行...
2025-06-08體育播報06月08今日宣 2025年法網(wǎng)女單決賽,高芙6-7(5)/6-2/6-4擊敗薩巴倫卡奪冠。賽后,薩巴倫卡出席發(fā)布會。...
2025-06-08電競資訊6月8日稱 在今晨結束的LEC春季賽敗者組決賽的比賽中,MKOI鏖戰(zhàn)五局以3-2擊敗KC挺進決賽。同時MKOI也...
2025-06-08